自己連續看了3-4次提案比賽,而這次感受相當不同,是看著夥伴上台去分享自己用心的企劃書,並從中學習如何將理念與內容傳達給台下的聽眾。夥伴從11月底開始,為期一個月的努力,過程我知道很辛苦,尤其是第一次參賽的夥伴,更常常被我們退企劃書,並覺得內容思考不周,要深度思考,但在今日,大家站上講台的那一刻,每一位夥伴分享自己的企劃書,讓我們覺得你們又更不一樣了,替自己跨出一大步,身上多了構思與分享的經驗。

 

1226_提案比賽.jpg

 

    雖然說企劃書還有一些地方要再修正,細節可以再更好,也有被評審詢問而感到緊張的情況發生,但我覺得要珍惜每次緊張的感覺,這可以讓自己在下次遇到時,更有勇氣的基石去挑戰。我大學已經畢業,經歷的事情雖沒有很多,但現在會覺得對於『挑戰』這事情來看,有經驗固然很好,而有勇氣去面對、去主動承擔,更是少見、更是觀念中的S級能力。

提案比賽,有些人大一,有些人大二,有些人快畢業了,但不論我們幾年級,不論我們是否有參賽經驗,不論我們是在台下還是在台上,在聽完或分享完企劃書後,都會讓自己有所不一樣。這是我們花共同時間,去彩繪我們的故事,而在往後的大學生活,各位夥伴,請記得多讓自己的故事書,多點顏色多點風采。

【菁英管理委員會】學習&分享夥伴_2015_1226_提案比賽

arrow
arrow

    李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